2017/10/07 18:48

【晚間搶先報】怪男跟蹤年輕女 猥褻發出怪聲

【晚間搶先報】怪男跟蹤年輕女 猥褻發出怪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怪男跟蹤年輕女 猥褻發出怪聲】

提醒您、小心怪男跟蹤!桃園大溪有名男子、行跡詭異,晚上十點過後,都會躲在暗巷、跟蹤年輕女生,還會貼近、發出怪聲,讓不少被害女子很害怕!網友自力救濟,埋伏在嫌犯出沒的地方,果然被逮到,當場道歉。

【偷開阿嬤車 國中生撞倒騎士】

國中生未成年,竟然偷阿嬤的車鑰匙,開車載同學上路,先撞倒路邊的瓦斯罐,被警方盯上,又撞倒機車騎士,最後因為太緊張,失控撞上消防栓才停下來,還好機車騎士傷勢不嚴重。

【千元鈔變商品 夾娃娃機涉侵權?!】

商品搞KUSO,小心侵權!有台夾娃娃機,出現千元鈔 造型抱枕,乍看下,設計和真正的千元鈔 一模一樣,有流水編號,還有防偽線,更寫上中央銀行,另外,網路上還有賣千元鈔的造型浴巾,錢夾,鑰匙圈等等,律師說,鈔票有美術.攝影著作權,未經同意,使用這些設計,恐怕觸法。

【老闆娘挺孕肚外送 保全不認帳】

有人叫外送 不付錢!桃園一名保全,打電話訂了一百塊的外送餐點,沒想到、老闆娘挺著懷孕的大肚子送來,保全卻嫌份量太少、不肯付錢,甚至還口出惡言、想動手!雖然老闆娘報警,但保全堅持沒錢,只花二十塊 買了可樂,老闆娘只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