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4:15

南方澳鯖魚季登場 遊客樂嚐鮮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鯖魚文化季在南方澳盛大舉辦,漁界人士扛起大型鯖魚模型,繞行南方澳踩街,每年10月到隔年1月,鯖魚油脂多,是嚐鮮好時機,活動期間,在第三漁港主會場,還有精彩的舞台演出,和農漁貨展售市集,不但可以品嘗到南方澳在地美食外,還有風味伴手禮可以採買。

扛起大型鯖魚模型,宜蘭縣鯖魚文化季在南方澳盛大登場,連續兩天,讓民眾體驗鯖魚季的熱鬧活動。鯖魚是南方澳漁港的主要漁獲,每年10月到隔年1月,是嚐鮮好時機,主辦單位拿著一箱箱的鯖魚,現場大放送。

排著長長人龍,全都是為了新鮮免費的鯖魚而來,不少民眾拿的好開心,桶子裡全是肥美的鯖魚,而宜蘭南方澳更被譽為「鯖魚的故鄉」,年產量高達6萬噸,佔全國產量的九成,現場不但有表演、漁貨展售市集,還可以品嘗到南方澳在地美食,風味伴手禮可以採買,民眾不妨利用雙十國慶連假期間,到南方澳參予鯖魚季活動盛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