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4:13

哈里發塔"夢幻之跳" 放膽來挑戰

綜合報導  / 中東

想要挑戰一些刺激的嗎?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嘗試高空跳傘,乖乖的跟著教練往下跳對很多人來說已經不能滿足,膽量大一點的,會選擇挑戰花式跳傘,還可以和夥伴在空中嬉鬧,如果不想從空中往下跳,也有人選擇來到杜拜,挑戰從哈里發塔起跳,高度雖然相對低ㄧ些,但刺激度一點也不輸給高空跳傘。

倒數結束,團隊們一起往下跳,看來在高空中極速往下墜落對這群人而言一點也沒有恐懼。每個人在半空中擺出各種輕鬆自在的動作,若不是看著田野背景,極速改變可能還以為時間已經暫停。

對這群極運動愛好者而言,過去那種簡單的高空彈跳早就不能滿足,不在空中來點有趣花招怎麼行。除了在半空中的跳傘,現在還有一群人選擇來到市區往市中心俯衝,跳下去的瞬間尖叫聲不斷,這群人將這樣的高空彈跳稱之為夢幻之跳,有人拉著握把,在繩子上展現特技,甚至連坐著輪椅的朋友也來挑戰漂浮在空中的快感。

不管你是衝下來,還是像這樣被踢下來,這群人都要告訴大家人生無極限,只要你敢挑戰你就會更有勇氣往高處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