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9:44

東琉線擠爆! 60班次往返載不完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往返屏東東港與小琉球的交通船,也是人潮滿滿。業者說,從昨天就開始加開船班,一天60個船班往返,是平常日的三倍,另外在台南安平區安平老街也都是人,光是要進到老街的車潮就大排長龍,人多亂象也多,在墾丁龍磐石,竟然有遊客,直接坐在路上的雙黃線上拍照,非常危險。

國慶連續假期,不少熱門景點都出現人潮,其中,往返屏東東港與小琉球的交通船,從一早就班班客滿,等著買船票的人擠爆候船室。業者說,從昨天就開始加開船班,一天下來就有60個船班往返,是平常日的三倍。

另外,在台南安平區安平老街也都是人,光是要進到老街的車潮就大排長龍,人一多亂象也跟著來了,在墾丁龍磐石附近的路段,竟然有遊客,直接坐在路上的雙黃線上拍照,完全無視來來回回的車輛。

船班一班班的開,而且班班都客滿,等著買船票的人,也擠爆了候船室,現場滿滿都是人,他們全都是要去小琉球的,都是利用國慶連假出遊,只是買個船票要等好久,就因為遊客多,東琉線交通船,船班也一直加開,等於說一天下來,往返的船就超過60個班次,工作人員真的忙翻了。

人潮多的還有台南安平,平常5分鐘就走得完的老街,現在在人群中被擠著走,要走10幾分鐘,不過人一多亂象也跟著來了,在墾丁龍磐石附近的路段,有遊客竟然大剌剌的坐在,路上的雙黃線上拍照,完全無視來往的車輛,罰錢事小,如果因此被撞了,不但假期泡湯,還得承擔無法預料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