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20:04

國慶彩排 阿帕契大秀分列式

陳建廷 黃昭盛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大會周二登場,下午總彩,首次出現在國慶空中分列式的阿帕契成為亮點,國軍三軍樂儀隊與大學啦啦隊創意演出也很吸睛,重回國慶大會的憲兵機車排及國軍特戰表演展現氣勢,花車遊行嘉年華以英雄車隊打頭陣,國慶當天確定楊俊翰、鄭兆村、郭婞淳都會出席,預演美中不足的是大雨影響雷虎小組的演出,看不到飛越總統府衝場的精采畫面。

天氣忽晴又忽雨但不影響賣力演出,扯鈴搭配國軍人型氣偶有活力,圓滾滾充氣式的國軍娃娃超會跳,癡情玫瑰花也難不倒,英姿煥發的國軍樂儀隊,今年國慶表演首次搭配大學競技啦啦隊,創意組合碰出新亮點,國軍特勤隊戰光是進場就超有FU,格鬥戰技表演個個都逼真,緊接著受矚目來是空中分列式,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。

這只是序幕暖身,今年國慶國歌領唱,則由奉獻台灣54年,年初拿到我國身分證的甘惠忠神父,和拿下全國學生音樂冠軍的南科實中國小合唱團一同領唱。國歌唱的很動聽,僑胞致詞五分鐘的講稿,到了最後凸槌了,應該是蔡總統卻說成蔣總統,還好彩排就是要避免錯誤,慶祝活動就由重回國慶大會的,憲兵機車排56輛重型機車打頭陣,重頭戲花車遊行嘉年華,英雄車隊當先鋒。

國慶當天世大運金牌選手,楊俊翰、鄭兆村、郭婞淳都將上花車上接受喝采,共有46部花車分三梯對,包準讓你看的目不轉精,最後最受矚目的空軍雷虎小組,飛越總統府,卻因大雨影響無緣目睹,總彩排看不到沒關係,期待國慶日當天雷虎小組完美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