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0 12:12

競技啦啦隊.街舞 炒熱國慶表演

莊雨潔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大典有國軍英勇威武的演出,還有年輕學生們熱情登場!世新大學跟輔仁大學學生表演競技啦啦隊;福爾摩沙舞團跳街舞帶動群眾炒熱氣氛;還有吳興國小和明道國小的扯鈴隊,還跟三軍充氣人偶一起搭配演出。

今年國慶好年輕也將表演藝術做了跨界的結合,單看三軍樂儀隊表演已經夠驚艷,但再加上世新大學與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的演出,更增加了表演的完整性。

國歌領唱的部分,甘惠忠神父也帶著台灣未來的主人翁一起獻唱,而過去被視為次文化的街舞,也在福爾摩沙舞團帶領兩百位年輕表演者下,一舉躍上國慶舞台。

這一次這群B-BOY不再只是伴舞群而是主角,而他們的舞台就在主席台上,最後一個階段的主題演出,由今年度儀隊大賽冠軍桃園新興高中樂儀旗隊,引領「美好台灣、藝起開創」主題花車入場,搭配著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學生們演出的「蝶舞鳳飛揚」,讓今年的國慶大典在一片年輕活力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