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3 20:16

隱藏美食! 港甜品天王捲土重來

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什麼新甜點讓大雨滂沱的台北市,沒減人潮一個小時還賣出200杯,聽說開了就來買了,漂亮的甜點,原來是被CNN評選為香港必嚐甜點店,睽違12年再度攻台,Q彈咕溜的芒果產品就是主打!

打果汁,芒果、椰漿、奶水跟著糖水,一起放進果汁機打,底層鋪上晶瑩剔透的芒果凍,再鋪上現切芒果!很好吃,不用再飛香港吃,連帶主打的女性的養生甜品,紅蓮冰糖燉雪蛤,還有涼爽化口的龜苓膏,原汁原味帶來台灣,為了更順利拓展市場,定價更低15%,甚至推出台灣隱藏版甜點。

台灣也有限定版商品,像是用台灣在地芒果和小珍珠做的超多芒小珍珠,其實這家港式甜品2002年曾來過台灣,但因為錯估市場在2005年撤出,如今看好南京復興商圈上班族商機,又打算重頭再起,不過現在的台北港點競爭特別激烈。

人氣超夯的港式茶點餐廳推出這道限量烤西米布丁,看看這湯匙一拉會牽絲,焗烤的外皮配合奶香味十足的布丁,征服所有年齡層味蕾,同樣吸引大人排隊的港點,還有號稱有192層酥皮的蛋塔,光是酥皮就要耗費三天時間製作,每天坐無虛席現在更推出消費送咖啡兌換卷,各大知名港點店在台較勁,就看誰能成功拉攏消費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