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4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大雨炸東部 宜蘭村落聯外路毀2千人受困待援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大雨炸東部 宜蘭村落聯外路毀2千人受困待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3村落聯外路毀 2千人受困待援】

超大豪雨侵襲台灣的後花園!宜蘭、花蓮、台東,都有土石流災情,大雨來得快又急,很多車來不及移,都成了泡水車,路跑和鐵人三項,也通通都喊卡!宜蘭大同鄉,牛鬥路段的路基,被暴漲的蘭陽溪水淘空,唯一聯外道路斷了,三個村,瞬間變成孤島,目前還有兩千多位村民,受困其中。

【寒假出遊搶早鳥 機票殺很大】

想出國跨年,或寒假出旅的民眾,現在就要搶早鳥票囉,不少旅遊業者推出超殺票價,澳門3天不用2千元,韓國6天不到7千塊,全家出遊超划算,主辦業者還為了炒熱氣氛,舉辦嘴巴咬蘋果遊戲,第一名就能免費獲得韓國機票。

【火車爆炸閃火光 搭上屍速列車?】

台鐵列車出包,一班南下自強號,疑似故障,車上乘客聽到爆炸聲又看到冒出火光,所有人都很害怕,加上車廂內車燈不斷閃爍,火車也越開越慢,氣氛非常緊張,最後列車停在苑裡站,乘客紛紛被接駁離開,這段影片po上網,網友直說這是台灣版屍速列車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