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3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蒜頭千坪倉庫火警 老闆欲哭無淚

【午間搶先報】蒜頭千坪倉庫火警 老闆欲哭無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蒜頭千坪倉庫火警 老闆欲哭無淚】

火警意外。台南七股一間蒜頭倉庫,深夜11點失火,風勢助長下,大火迅速蔓延,千坪廠房陷入火海,這一燒,燒到清晨5點,裏頭的大批蒜頭和紅蔥,通通燒光。

【台鐵要漲價! 北高將破千元大關】

22年未漲票價的台鐵,傳出將在明年中旬調漲,自強號更喊漲20%,台北到高雄將突破千元大關,只比高鐵便宜479元,花蓮到台北也從4百漲到五百。而台鐵為了減少衝擊,會將定期票折扣擴大到5.5和5.7折,並首推5.3折「學生實名制定期票」,但這樣的漲價,民眾看法卻兩極。

【5歲男童家旁玩耍 遭陌生男拐走】

新北市三重、驚傳擄童案件。一名5歲男童昨天下午,在自家附近公園玩耍,被一名陌生男子帶走,還好8歲姊姊在場發現,趕緊通知家人,員警緊急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擄人男子,將男童帶上公車,自己又下車,最後男童被載到蘆洲公車總站,晚上10點左右,被司機送到警局。

【國中生無照騎機車雙載 1死1命危】

國中生無照騎車、一死一命危。台中兩名14歲和13歲國中生,無照騎車雙載,在山區疑似車速過快,自撞時敦厚、再撞電桿基座,加上兩人都疑似沒戴安全帽,造成1死1命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