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20:12

首都衛戊部隊 陸戰隊66旅曝光

樂嘉妮 黃昭盛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確保總統安全,加強台北戰力,國防部今年3月將陸戰隊66旅步兵營調駐復興崗,今天首度在媒體前曝光。另外號稱地表最強的攻擊直升機阿帕契,也即將在28號的航特部龍城營區,開放國人參觀。今天戰力展示,眼鏡蛇、阿帕契執行俯衝、急升操演相當精彩。

阿帕契高速俯衝、急停、執行低空攻擊,號稱地表最強的攻擊直升機阿帕契來了,2架阿帕契聯手氣場強大,今年6月成軍的阿帕契首度進行戰力展示,還有眼鏡蛇攻擊直升機、運輸直升機,展現清理戰場能力。

突擊摩托車機動作戰,展現快速打擊能力,龍城營區601旅,睽違10年再次營區開放,將精銳戰力展現在國人面前,響鈴整備,另外被稱為首都衛戊部隊的陸戰隊66旅步兵營,3月進駐復興崗也首度曝光。

模擬遭遇敵軍突襲台北,官兵不只要能近身搏鬥,還得武裝游泳。但操演過程,一名隊員抽筋溺水。跳下去跳下去,模擬溺水隨時救援,面對突發狀況也不怕,展現危機處理能力,其實武裝游泳,得負重8.5公斤的鋼盔、步槍,跟一般游泳可是差很大,得長期訓練才能適應,66旅撥出一個營的兵力調駐復興崗,首要任務就是確保總統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