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0 12:49

肥水蛭吸痘! 大陸美容恐怖療法

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 / 中國

水蛭也有人覺得噁心,沒想到大陸竟然有這種恐怖美容法,一名女子想要解決臉上的青春痘問題,到美容院美容師竟然在他臉上,放了4隻水蛭、來吸痘痘,還推崇說,這是千年療法!

水蛭在醫學上多用於重建手術,促使血液循環不良的組織流動內部血液,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大陸女子因臉部痘痘問題上美容院,美容師竟然在他臉上放了4條手指粗細的水蛭,還推崇這是千年療法,沒有副作用。

美容師光滑斑都沒了,美容師誇口皮膚可以變好,但用的方法是在臉上放水蛭,一名滿臉痘痘的大陸女子,臉上被放了4條正在吸血的水蛭,美容師一面拿棉花棒調整水蛭,一面講解水蛭讓皮膚變好的原理,而且還保證沒有副作用。

但皮膚科醫師認為,這樣做會有問題。醫師表示,水蛭在中醫上多用於吸出淤血,但在西醫上完全沒有醫療根據,網路瘋傳的偏方看看就好,千外不要輕易嚐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