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0 13:49

拓觀光商機 蘇澳美食前進石垣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陸客來台人數減少,各地政府都找觀光生機,和日本石垣市有締結姐妹鎮的宜蘭蘇澳鎮,將率團打出觀光血路,第一步將在下個月三日由鎮長率赴石垣市,要帶著蘇澳的觀光工廠業,和打出了招牌的新鮮鯖魚和燈泡奶茶及各式米食,要日本民眾來台品嚐道地的台灣味,並邀請大家一起來台灣玩。

火爐上,鯖魚被烤的吱吱作響,香氣撲鼻而來,光是站在旁邊聞著,口水就要滴下來,一早在蘇澳鎮公所廣場好熱鬧,宜蘭鯖魚觀光工廠業者,還這大請客,也請鎮長把這新鮮美味的鯖魚,帶給日本姐妹市來品嚐,原來蘇澳鎮與日本石垣市在1995年締盟姊妹市,為了開創更多的觀光可能性,鎮長決定帶著在地的觀光工廠業,以及打出了招牌的新鮮鯖魚、燈泡奶茶和各式米食,要到石垣市去。

想要更多人品嘗台灣在地美味,進而到台灣吃美食看美景,陸客來台人數減少,為了補足觀光缺口,各地政府都尋找觀光生機,這次希望有美食觀光業者的加持,除了促進與日本交流合作,業更更期望,自家的好產品也能拓展國際商機,讓台灣蘇澳美食躍上國際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