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3:10

麵線老闆娘辣照 引爆網友熱議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美食雲集的嘉義文化路,最近出現一攤超受歡迎的大腸麵線,賣早餐的時段每天人潮滿滿,網友PO出照片卻不是拍美味的麵線,而是身材惹火的老闆娘,穿著可愛的點點洋裝,腳踩10公分細跟高跟鞋,讓網友說一碗麵線從7點吃到10點還沒吃完,也有人看了照片好奇,老闆娘穿這麼高的鞋子做生意,不會腿痠嗎?

早餐吃什麼?來嘉義文化路這一攤,吃大腸麵線,人潮滿滿,這麵線,有一個美味的秘訣,看看客人的視線,站在攤位前的老闆娘,手忙到停不下來,身穿貼身短上衣,超短熱褲,表現小性感,讓一雙美腿線條更好囉,其實會出名,是因為這張照片。

穿小洋裝、10公分高跟鞋,雙馬尾,又萌又性感,讓網友爆走說可以天天吃麵線,不過老闆娘澄清了,當天是因為參加萬聖節派對特別打扮,平常可是很樸素的,至於大家最好奇想問的,因為網路上瘋傳的照片,這兩天生意爆好。老闆娘說,歡迎大家來嚐嚐,她煮的美味麵線,可不輸漂亮臉蛋和性感身材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