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9:44

全台發酵 高雄式左轉遍地開花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方針對違規左轉大執法,不過就有個團體主張部份路段不用兩段式左轉,號召騎士上街頭進行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就是在路口不斷的「兩段式左轉」,這個活動還在全台發酵,不過警政署認為因為造成路口壅塞,因此下禁止令,高雄就有一群重機騎士,響應這個活動時,跟現場警察發生衝突,當場有騎士錄影蒐證,卻被警方以「妨害公務」為由制止,讓騎士們認為,警方根本爛用職權,恐嚇民眾!

警察說重話,說要對騎士開罰還法辦,騎士覺得莫名其妙,不停的反問,沒想到讓這位警察杯杯更火大,當場下令把人帶走,接著連拍攝的都有事,錄影也妨害公務,再拍也要被逮捕,高雄交通隊警方,強力取締違規左轉,不過就有個團體主張,部份路段不用兩段式左轉,號召騎士上街頭進行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就是像這樣在路口不斷的「兩段式左轉」。

這個活動還在全台發酵,這惹怒了警政署,認為已經造成路口壅塞,因此下禁止令,高雄這群騎士,就是響應「待轉大富翁」,卻跟警方發生衝突,警方認為執法有理,只是強硬作風卻惹爭議,當天騎士認為,警察根本是爛用職權,這場警民爭執,對錯自有公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