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9:44

丈母娘討350萬聘金 男轉身走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結婚人生大事,講到錢就傷感情了!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PO文,說和自已交往多年女友準備結婚,但對方母親要求350萬聘金,還說房子得登記女方名下,沒花完的錢,還要匯到丈母娘戶頭,他認為是獅子大開口,自嘲說是遇到詐騙集團了嗎,結果婚事沒談成,男主角當場轉頭就走,把未來丈母娘修了。

結婚就該像這樣喜氣洋洋,得到親友們的祝福,但有一個和交往多年女友,論及婚嫁的年輕人,在臉書社團PO抱怨。他說,女方母親獅子大開口,要求聘金350萬,包含宴客、包遊覽車,蜜月、和喜餅等等,都要他支付花費,剩下的還要存入丈母娘戶頭,甚至一定要他把房子過到女兒名下才行,讓他壓力大到凍未條。

男主角說,自己是普通上班族,要拿出350萬,等於是要了他的命,溝通無效婚事談不成,他說別結了。民俗專家說,時代不同,現在要求聘金的家長不多,就算有也有個行情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