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0 19:56

無照男超速自撞 妻女重摔雙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天倫悲劇!昨天(九號)晚上,新北市蘆洲一家三口,爸爸騎重機載老婆小孩出門,回家路上,疑似超速,失控撞上分隔島,後座的老婆還有才十個月大的女兒,當場重摔在地,送醫不治。警方一查才發現,重機是借的,爸爸也沒有駕照,甚至沒讓老婆小孩戴安全帽。

重機飆速前進,突然重心一偏,左前輪疑似擦撞分隔島,整輛車失控、在地上滑行磨擦,冒出大量火星,車速快,翻覆瞬間,後座的太太和女兒瞬間噴飛,摔落在地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還是回天乏術。

身為人父的劉姓騎士,右手骨折開刀,卻和愛妻跟女兒從此天人永隔,36歲的劉姓男子,是搬家公司的老闆,參加重機車隊,和朋友借了要價160萬的三輪休旅重機,這輛車堪稱是三輪車界的霸主,國外進口,台灣數量不多,一家三口過過癮,但他沒有大型重機駕照,違規騎車,釀成悲劇。

後座的妻子女兒頭傷疑沒安全帽,從臉書上就看得出來,帶十個月大的女兒,參加爬行比賽,一家三口合照真的好甜蜜,但沒駕照還借車載家人,不熟悉車況,親手斷送摯愛的寶貴生命,也讓幸福家庭缺了一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