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0 19:57

火鍋店氣爆7人傷 2人傷勢嚴重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連鎖火鍋店不銠鍋彰化溪湖店,瓦斯外洩引燃大火,造成7人受傷,換瓦斯桶的16歲工讀生全身24%二度燒燙傷,另外用餐的一家三口也都被火吻,受傷的爸爸是小學老師,全身26%二度燒燙傷,勞工處查出,店家居然沒幫工讀生保勞保,也沒有商業登記證,負責人到現在都沒出面。

晚上六點多用餐時間,火鍋店內一名工讀生正在更換瓦斯桶,卻飄出陣陣瓦斯味,不少客人,摀著鼻子快步離開,但店員還是繼續在原地換瓦斯,沒想到下一秒,突然一團火球,爆炸燃燒,瓦斯桶旁用餐的一家三口,爸爸嚇得一把抱起三歲女兒逃命。

婦人雙腳燒燙傷,坐在輪椅上,她和丈夫都是小學老師,她的丈夫全身26%二度燒燙傷,三歲女兒也有20%二度燒燙傷,婦人說事發當下,有員工居然不會用滅火器。勞工處還發現,火鍋店雇主居然沒幫換瓦斯的16歲工讀生辦理勞保。

國稅局更查出,這家連鎖火鍋店,在彰化的八家店裡頭,包含出事的溪湖店還有花壇店及二林店,三間店都沒有商業登記證,負責人到現在也都還神隱,沒見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