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21:12

台北工專重出江湖 明年招新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工業的推手再出手,重返榮耀,走入歷史20年的五專龍頭,台北工專回來了!明年開始招生,久別重逢帶來更多驚喜!科系不走老路迎向未來,主打智慧自動化科,只開一個班只收30人,廣發英雄帖劍指前三志願的學生,放棄建中獎學金100萬,要有更多拒絕建中的小子,不只端出重賞,還有重量級的課堂!

新ㄧ代的台北工專,強調學用合一動腦也動手,採用一徒二師制,每個學生有一個學院導師,還有一個企業導師,企業導師由台北工專的校友領軍,像是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,和碩光電董事長童子賢等等,老大哥帶上小學弟,薪火相傳延續戰力,專ㄧ到專五能到日本德國海外企業實習,參加國際競賽。

第一場家長說明會,前進明星學校台北敦化國中,許多家長忙著豎起耳朵,家長問英文授課,院長答,如今有大學黯然退場,五專卻風雲再起,念五專不再是迫於無奈的窮小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