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13:10

不用煩店租! 胖卡車創業好自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人創業,最煩惱的就是店面租金高,現在就有這樣的方式,改裝胖卡車當成行動店面,少了租金壓力,不同時間在不同地點做生意,多了自由,顧客也覺得有新鮮感,就有一對好友,用胖卡創業賣餐點,比起在餐廳工作,薪水增加15%。

現在店租高漲,嚇跑了許多想要創業的年輕人,不過有人念頭一轉改用胖卡車當做活店面,有一對好朋友就開著胖卡車和一身西餐料理的好手藝,四處做生意,少了動輒10萬起跳的高店租壓力,生意最好的時候比以前在餐廳領死薪水多了15%,更重要的是,還多了從沒有過的自由自在!

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哥倆好,現在是開同一輛胖卡車,追夢的好夥伴,賣的最拿手的漢堡和義大利麵,十多年西餐經歷,想出來大展身手,一碰到台北的高店租,兩兄弟才發現什麼都拿不出手,開店好難那開車吧。

進可攻退可守,兩人牙一咬買了車加上改裝,160萬砸下去,一路向北宜蘭趕市集,一往無前雲林開派對,少了扛不動的店租,回饋讓食材更豐富,奔跑的美味,吸引了客人死心蹋地等等我,機車一騎你到哪我到哪。

養出了忠心耿耿的吃貨,讓當老闆的夢想並不如煙,每一天去哪無所不在,每一天賺錢實實在在,生意最火時比過去餐廳工作的收入,多了15%,雖然預計三年才能回本,但是遺失的美好回來了,幫自己開了一扇窗,前方雖遠並不迷茫,這一句歡迎光臨,換客人說給老闆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