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4 20:24

醉闖錯房 男脫光嚇跑女房客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喝酒不僅傷身,更常常醜態畢露。大陸一名男子喝了酒回旅館竟然跑錯了房間,剝光了衣服就往床上躺。嚇得兩位女房客花容失色,趕緊叫同伴和警察來。最後確認男子並無性騷擾的舉動,警方告誡之後,放他回去自己的窩。

渾身光溜溜,卻不知身在何方,更不知眼前這群人和警察怎麼冒出來的,原來男子喝醉了,以為回到旅館房間,其實是跑到隔壁房間,他脫光了衣服就往床上躺,把兩位女房客嚇壞了。最後確認他沒有性騷擾猥褻那兩名女子,對方不再追究,男子才脫身。

這位女子也是酒後出糗。她進入四川綿陽機場安檢區,想搭飛機。但她步伐不穩,安檢人員幾乎是左右包夾她,才能順利完成檢查。女子盧了老半天,還想抓走安檢儀器。忽而向前走、忽而又想退出安檢門。女性安檢和她肉搏纏鬥,男性安檢根本不敢靠近她,以免惹上性騷擾的麻煩。正當大家束手無策時,執法員警來了,終於把這醉得不能自己的女子帶回偵訊。等她酒醒了吃了罰單,大概就懊悔不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