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2:49

幫慶富喬地?高海洋局長請辭獲准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慶富公司獵雷艦詐貸案,風波越演越烈,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、和慶富副董事長,會面喬土地的錄音檔公開後,昨天晚間王端仁向市長陳菊,請辭獲准。

慶富獵雷艦詐貸案風波越演越烈,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和慶富高層會面喬土地的錄音檔公開後,昨天晚間王端仁向高雄市長陳菊請辭獲准,市府回應不希望因為租地錄音檔裡頭的不當用詞爭議,模糊弊案的核心焦點,而高雄地檢署表示,數月前就接獲錄音案檢舉,已簽分他字案。

慶富造船副董事長陳偉志,面對媒體追問錄音檔爭議,他不願多說,簽到完就快步離去,這起獵雷艦詐貸案引發的案外案,將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捲入,王端仁14號晚間卻提出辭呈,高雄市長陳菊准予請辭。

十多年前陳菊當勞委會主委時,王端仁就是身旁秘書,隨陳菊南下在高雄市研考會,擔任專委兩年多前被拔擢為海洋局長,大力推展海洋行銷,卻因為幫慶富獻策喬土地中箭落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