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12:50

娃娃機尬創意! 夾水果試手氣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夾娃娃機又有新玩意!鹿港業者,在夾娃娃機裡擺放蔬菜,不少民眾覺得很新奇,紛紛試夾,一下子就清空機台,有其它業者也嗅到商機,在夾娃娃機裡擺放水果,有橘子柳丁、檸檬、紅龍果等等,同樣也吸引民眾搶著夾,到底圓圓的水果好不好夾,一起來看。

厲害高手在這,才投十塊錢,兩顆橘子,馬上到手,夾娃娃機又有新玩意兒,這回裡頭全是水果,民眾看到水果夾娃娃機,精神都來了,幾天前才有蔬菜夾娃娃機,吸引目光,現在又有水果機,而且就在蔬菜機旁邊,似乎就是嗅到這股蔬果商機。

水果機裡面有柳丁檸檬椰子橘子和百香果,只要被夾光,業者馬上就會來補貨,專挑圓的來賣,有民眾一試就中,還連兩次都成功,但有民眾平常沒在玩夾娃娃,試了好幾次都失敗,至少要夾五次也就是投50元,才夾得到一顆或兩顆水果。

不過以橘子為例今年產量多,別的縣市有果農一顆橘子只賣一塊錢,相較之下,用夾的比較貴,但大部分民眾不在意,都說有趣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