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18:31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美食登紐時 陸網友爆不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美食登紐時 陸網友爆不滿】

台灣的臭豆腐紅到國外去!《紐約時報》用半版篇幅介紹台灣「戴記臭豆腐」,豆腐和蔬果一起發酵的鮮甜和滑潤口感,讓外國記者連吃了三天、一吃就愛上,也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臭豆腐北中南其實有不同吃法。

【80萬整成芭比 女險害死自己】

整形整上癮! 芬蘭一名21歲的網紅美眉阿荷拉,因為想要變身成「芭比娃娃」,前後花了80萬台幣,把自己從B罩杯整成GG罩杯,甚至還做了豐唇、隆鼻手術,還曾經手術台上,差點因為"急性腦腫脹"而死掉!但阿荷拉說,她不後悔、她要堅持整形,直到變成「完美芭比」為止!

【情傷拿刀尋短 父苦勸救愛女】

和男友吵架想不開,台中一名23歲女子,情緒激動,拿水果刀企圖尋短,員警到場勸不聽,還好聯絡上女子父親,爸爸到現場後不斷苦勸動之以情,最後連鄰居都加入勸阻行列,才讓女子卸下心防。

【供油系統異常? 經國號冒濃煙】

空軍新竹基地25日將舉行營區開放,不過上午預演時,IDF經國號戰機在低空表演特技飛行時,機尾左側冒出濃濃黑煙,一度以為是遭到鳥擊,但檢查後研判應該是供油系統出現異常,幸好飛官緊急應變得宜,人機均安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