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4 20:03

有錢真好! 環遊世界88天765萬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頂級旅遊,又出現了史無前例的奢華方式!有旅遊業者打造,北極玩到南極,環遊世界88天,先搭成阿聯頭等艙,一路從台北、杜拜玩到北極,再搭乘有海中六星期飯店之稱的,頂級郵輪,玩17個國家,航行一萬海哩,一路玩到南極,算是史上同一遭,地球縱貫之旅,不過要價也是天價,一個人765萬,但去年推出類似行程,一天就被秒殺,頂級市場越來越大,新加坡航空看準商機,推出空中雙人床套房。

郵輪起航越過冰河,欣賞波瀾壯闊的極地美景,北極熊悠揚散步,海象躺在海身旁,這艘銀海郵輪,貫穿北極玩到南極。途中讓你看見中南美洲的神秘,體驗古馬雅文明原住民熱情,17個國家、64個港口城市,7個世界文化遺產,超過600種珍奇野生動植物,到了晚上都是入住全球六星等級奢華酒店,88天要價765萬要用最頂級方式環球世界,有很多的有錢人都是買給自己的爸媽去玩,去年推出環遊世界一天內就被秒殺。

這次恐怕更快因為輪艙等就像海中六星級飯店,一個人可以擁有一對一的管家,然後一個人最小30坪的房間,最多180坪。台灣頂級客層大有人在,航空公司也看準商機,新加坡航空正式發表A380全新客艙,讓空中也有「雙人床套房」,配有32吋超大螢幕、個人的衣櫃、盥洗室和梳妝台,頭等艙超越奢華,變身空中豪宅。

為了搶攻金字塔頂端,旅遊市場各出奇招,但荷包不夠深,多數民眾,也只能用看的過過乾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