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婚禮蟑螂! 母女闖婚宴打包菜色

【午間搶先報】婚禮蟑螂! 母女闖婚宴打包菜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婚禮蟑螂! 母女闖婚宴打包菜色】

辦婚禮辦到一肚子氣!台北市有一名王先生控訴,25號在忠孝東路五段的一家婚宴會館辦婚禮,席間卻出現一對母女檔,主菜還沒上,就急忙打包,結束後跑去跟新人合照,馬上被親友揭穿,他們是白吃白喝的婚禮蟑螂,立即報案,警方一查,發現這對母女檔詐騙前科累累。

【酒駕逆向連撞 少女1死1命危】

少女酒駕、雙載撞電桿,一死一命危!南投有兩名、17歲少女,酒後騎車雙載,疑似逆向超車,擦撞一台機車後,再撞電線桿,騎車的石姓少女、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,後座的王姓少女重傷,尚未脫離險境。警方調查,石姓少女、無駕照駛,抽血酒測值高達0.91,媽媽接到消息,傷心欲絕。

【產後腳麻跌倒 婦罹罕見脊髓瘤】

嘉義一名38歲女患者、一年前生完孩子、回到職場,開始出現、久站腳麻現象,她本以為月子沒做好或是剖腹時、打脊椎麻醉的後遺症,但她卻突然在、平坦的地面、突然跌倒,就醫發現她罹患罕見的脊髓瘤,還常達12公分,還好緊急開刀治療,已經可以正常走路!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