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3:16

挑戰極限! 女穿飛越喜馬拉雅山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吉林女子于音離開高階主管的工作,投身極限跳傘運動。日前她挑戰自我,從喜馬拉雅山山區兩萬多英呎的空域一躍而下,穿著飛鼠裝克服了缺氧和極寒的自然考驗成功著陸,成為大陸第一個穿著飛鼠裝飛越喜馬拉雅山的冒險家。

直昇機升空,大陸冒險家于音準備挑戰喜馬拉雅山。那是個無氧的環境,在吸氧排氮的過程中其實很難受,沒有一個挑戰是輕鬆自在的,于音頂著強風和低溫跳出了機艙,前方白雪皚皚的山頭珠峰正迎接著她。人是如此激動,但它卻靜靜地俯視一切看著你,這件事情沒有女孩做過,也沒有中國人做過,這一天她從兩萬英呎的空域跳出機艙。

六年來穿著飛鼠裝從喜馬拉雅山跳傘飛行的人不少,有些人的路線更極限,要從喜馬拉雅山飛向印度洋,冒險從基地營揹著重裝備往上爬,低溫缺氧和體能的考驗更大。到山巔,風向風速風切和氣流溫度等變化成了成敗關鍵,成功落地後的箇中滋味只有親自體會。至於于音,或許當白領高階主管已經倦了,轉念挑戰另一個極限冒險。這一跳讓她成了大陸網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