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38

美醫學報告 現榨果汁沒營養?!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透明容器裝鮮果汁恐怕讓營養流失!現代人忙碌,常喝鮮榨果汁來代替吃水果,不過有美國醫學報導認為,鮮果汁的維生素很容易氧化,尤其裝在透明容器氧化的更快,喝下肚已經沒有營養價值!不過營養師說就算氧化,還是留有七成左右的營養。

透明容器裝鮮果汁,恐怕營養現代人忙碌,常喝鮮榨果汁來代替吃水果。芒果給你蘋果給你紅蘿蔔好幾根都送你,你心頭一驚哪吃得下!但是通通打成一杯果汁你乾杯只要一下下!但是有美國醫學報導說,這些年果汁你是喝光了但是營養都沒有留下,因為果汁裝在玻璃容器裡面被光照氧化,其實維生素早就不算數通通都不見了。

我們真的都白吃白喝了嗎?劉怡里營養師幫大家壓壓驚,切切水果水溶性維生素BC流失15%,打成果汁再流失15%,頂多三成維生素掰了,不會都沒了,可以補充紅蘿蔔番茄等脂溶性維生素,就能截長補短,營養不會見光死,大家不用緊張個半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