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20:17

高檔牛排"蛋塔化"! 拚轉型圖存

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用高溫鐵盤微煎肉質香氣噴發,這是譽為人間天堂的澳洲塔斯馬尼亞,肋眼牛排,同期引進的還有和牛中最好的日本近江牛,為了穩坐牛排館龍頭餐點全面升級,STNAD連續五年營收均突破億元大關,億萬牛排館3個月前決定關門砸下5000萬重新裝潢。

80盞捷克手工水晶燈飾,搭配的是全台唯一瑪瑙寶石吧台!光線折射下宛如藝術殿堂,放棄賺3500萬營收選擇關門就是因為看準接下來的營運。董事長一手操刀頂級裝潢迎賓,就是因為牛排市場飽和面臨蛋塔化,台北牛排館四年內就爆增13家老字號牛排,除了要牛排本身維持品質,更要從前菜到甜點力求精緻。

一口咬下特選花蓮豐濱鄉無毒蝦,頂級干貝、九孔鮑都是前菜選項價格卻佛心維持不變,重頭戲美國金牌級神戶肋眼,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口感滑嫩,老字號牛排館靠主餐養老饕用新菜吸客人,最少三個月換一次新菜雖然前菜很貴但我們吸收成本,牛排餐廳要在飽和市場中求勝,砸重本拼裝潢、拼新菜,創造消費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