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3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涉虐嬰遭警逮 陸保母倒地耍賴

【晚間搶先報】涉虐嬰遭警逮 陸保母倒地耍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義賣會舞台音響倒塌 3人受傷】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、義賣活動竟然出意外!這是已經連續舉辦13年的嘉義縣水上鄉封街義賣活動,發生舞台音響倒塌事件,活動進行到一半時,疑似舞台音響沒固定好,加上觀眾太多,推擠中舞台音響突然倒塌,造成2名婦人,以及一名6歲小男童受傷,被救護車緊急送醫

【涉虐嬰遭警逮 陸保母倒地耍賴】

另外在大陸、最近虐童事件頻傳,廣東深圳也傳出,有到府保姆,虐待不到一歲的嬰兒。家長從監視器發現狀況不對後,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,這名保姆竟然躺地上耍賴,說死也不離開。

【彰化羊肉節! 2.6萬份呷免驚】

彰化肉品市場,舉行羊肉節活動,現場包含羊肉爐、羊肉掛包、羊肉米糕和羊肉香腸,一共2萬6千份,讓民眾免費吃,吸引了1萬多人來排隊,其中不少都是全家總動員。

【陣頭擋道爆衝突 撂友助陣鬥毆】

熱鬧廟會活動變調!新竹愛文街附近,正在進行廟會活動,沒想到兩名男子因為擋道問題爆發口角衝突,甚至還找來朋友助陣互毆,警方循線調查,並帶回4名涉案相關人員,通通移送法辦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