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3 19:56

森鐵淪曬衣場?! 內衣褲礙觀瞻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國寶級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竟然淪為曬衣場嗎?有遊客發現附近居民把私人的衣服、棉被甚至貼身的內衣褲,就掛曬在鐵路兩側圍欄上,實在有礙觀瞻,林務局表示可能居民可為了方便把鐵道圍欄當成曬衣架,影響觀光形象會勸導改善。

另外,上午10點多一輛森林火車行經鹿滿和竹崎車站路段時,被一輛休旅車撞上而暫停行駛,車上117名乘客由救援列車接駁,列車延誤了73分鐘,休旅車駕駛說沒注意火車來了才會撞上去!

森林火車來了,鳴笛聲非常響亮,但是竟然還有車子會撞上,休旅車在鐵軌旁左車頭撞得凹陷,被撞的車廂外小小的毀損,這車禍發生在早上10點多,當時森林火車來到鹿滿和竹崎車站路之間,沒想到卻被一輛休旅車撞上,車上117名乘客由救援列車出動接駁,但是因為車禍讓列車整整延誤了73分鐘,不少乘客行程因此被打亂。

除了車禍意外,阿里山森林鐵路還有個特別景觀,火車開過去衣服跟著飄揚,看看這鐵路旁的圍欄上,衣服褲子腳踏墊棉被,甚至貼身的內衣褲一件件披掛在上面,這一整排的圍欄簡直成了曬衣場,鄉長出面勸導,居民趕緊出來收衣服,住附近的圖方便,有搭車的遊客覺得很不好看,畢竟這真的有損這國寶級阿里山森林鐵路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