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20:05

菲國遊台免簽 夜市魅力發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對菲律賓試辦免簽措施,帶動菲律賓旅客來台觀光熱潮。菲律賓的媒體也介紹台北四大夜市以及14個包括魯肉飯和臭豆腐等必吃的小吃,還透露要在台灣夜市小吃尋找美食有個方法,就是看排隊人潮,排隊越長代表越好吃!

沒有吃不消就怕吃不到,排蛋捲排到昏倒、排港點排到大吵、排鹽酥雞排到天荒地老排三個小時,台灣排隊排出了名堂,紅到菲律賓媒體上,說到台灣要吃香喝辣找排隊排最長的就對啦!晃到永康街這一家蔥抓餅,永遠都排隊排成L型,香港客聞香下馬再轉戰西門町這家麵線,一堆客人沒得坐也要杵在店門口吃,來自俄羅斯和泰國的觀光客也一起來罰站。

排隊越長越吃香吃起來一定香嗎?在地人你們來評評理,大家的舌尖沒一個準,光看排隊不準來台灣逛夜市準沒錯,菲律賓媒體推薦,寧夏、士林、西門町、饒河四大夜市必須進攻,胡椒餅、珍珠奶茶、骰子牛、滷肉飯、臭豆腐、酥炸芋泥球等14樣小吃不能小看,來台灣一趟包你衣緊還鄉,吃到衣服變好緊的回家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