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為愛整形30次 女怨越整越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為愛整形30次 女怨越整越醜】

22歲的香港網紅Berry、只因為男友嫌棄她的外表、17歲開始整形、整了30次、眼睛、鼻子、下巴全都動過、現在雖然變的艷麗、卻失去自我、覺得相當後悔、不但跟男友分手、還上網分享自己的整形心得、要告訴女生、別為了其他人整型、愛自己最重要!

【合歡山現冰霰 民眾興奮追雪】

冷氣團來襲,合歡山變銀白世界,武嶺四處都蓋上厚厚白色雪泥,氣象專家彭啟明說這是今年第一場雪,但氣象局說,無法判定是下冰霰還是下雪,但可以確定的是,全台10幾個監測站,都測得是入冬的最低溫,而且還會 越晚越冷。

【公園設施危險? 雙北9成不合格】

公園設置的兒童遊樂設施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,卻潛藏危機!消基會今天公布大台北都會區公園遊戲器具檢測, 檢測28 座公園,只有兩座完全符合國家標準規範,不合格率高達 93% ,其中不合格率最高的設施,就是鞦韆,高達百分之50,其中又以台北市三民公園、新北市永和大新公園以及土城仁愛公園缺失超過 40 項最誇張!

【夾娃娃掀熱潮 達人授課賺錢】

你是夾娃娃高手嗎?夾娃娃熱潮不退,全台各地,不管是百貨賣場還是夜市店家,都有夾娃娃機台的身影,因此,有夾娃娃達人,自拍影片po網,傳授技巧,甚至以此賺錢!台南這一名才21歲的男大生,自己很愛夾娃娃,投資30萬換取經驗,也練就一身功夫,他現在就開班授課,一個半小時的課程,收費一千塊,短短三個月,有將近兩百人報名,他統計,以30歲上下的男子,占最多數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