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6 20:37

總統登日漫 變高中生顏值爆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針對「促轉條例」與「勞基法修法」,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發表談話,對於「促轉條例」三讀通過,蔡總統強調是台灣民主自由的重要里程碑,至於一例一休修法爭議,她表示會虛心接受,嚴格把關避免勞工過勞,而你看過穿高中制服的蔡英文總統嗎?有日本漫畫讓以高中眼鏡妹的形象登場,顏值報表被網友形容美化了200%。

西裝外套簡潔俐落打扮,這是國人熟悉的蔡總統模樣,中山女高制服,戴圓框眼鏡,俏麗短髮,18歲女高中生形象,這是日本漫畫《小泉麻將傳說》蔡總統的模樣,漫畫從2006年開始連載,講述各國領袖透過「麻將外交」,玩賭注的荒唐事蹟,以台灣第14代總統介紹蔡英文,台灣網友看了高度好奇,詢問「哪裡才看得到啊」「這蔡英文美化程度大概200%」。其實登上漫畫角色蔡總統不是第一次,不過對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法爭議,蔡英文則是首度公開談話,強調會嚴格把關不讓勞工過勞,另外立院三讀通過的《促進轉型正義條例》,蔡總統說是台灣民主自由的重要里程碑,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法案違憲,將申請釋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