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7 13:01

連2天放火燒民宅 縱火犯被警逮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北投發生連續縱火案!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先燒了兩戶人家的窗台,隔天凌晨又再度犯案,幸好警報器發揮作用,警方十分鐘內就逮到人,這名男子22歲無業,縱火原因只是因為無聊。

凌晨一點多小巷內還下著雨,男子走進巷內靠近住家點火接著快步離開,沒過多久放在窗台的雜物燒了起來,冒出白煙,附近住戶發現燒焦味趕緊跑來看,拿出滅火器滅火,所幸沒有發生嚴重傷亡,但寧靜小巷內,一個月發生四次縱火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

事發在北投中央北路巷內,這邊已經有四戶住家掛在窗檯的雨傘遭人惡意縱火,全留下黑黑的印記,這個月6號嫌犯在下午光天化日下放火,燒了兩戶住家窗台,當時嫌犯就已經被鎖定,沒想到嫌犯7號凌晨再度犯案,警方不到10分鐘就逮到人。

面對記者提問一句話都不說,今年才22歲的他沒有工作,只因無聊縱火幸好住警器有發揮作用,沒有造成嚴重傷亡,警方將擴大追查是否還有其他案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