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08

看極光迎曙光! 高價跨年團爆滿

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跨年有打算要出國嗎?有業者統計,今年跨年熱門地方,除了紐約廣場,有越來越多人會到特殊地點來迎接新年,像是去看極光、到非洲的吉利馬札羅山看曙光等等,就算團費高達16到30萬,依舊是滿團!另外,一個人的旅行也越來越熱門,比以往多了三成!

就快要過年了,有沒有安排出國的計畫呢?有業者統計,今年跨年熱門地方除了紐約時代廣場,有越來越多人會到特殊地點來迎接新年,像是去看極光、到非洲的吉利馬札羅山看曙光等等,就算團費高達16到30萬,依舊是滿團!另外,一個人的旅行也越來越熱門,比以往多了三成!旅行業者說如果想要玩的便宜,提醒大家機票得早點訂!

不想在台灣迎新年,紐約時報廣場跟雪梨煙火都看膩了,有越來越多的人,不去熱門的跨年點。到吉利馬札羅、到火山口迎曙光,或是來看極光迎新年,價格可不低,大約要16到30萬元,預算沒這麼高的,就可以選亞洲景點。

旅遊業者發現,台灣人最愛的亞洲熱門景點,有東京、大阪、首爾、香港,還有沖繩,到了景點又愛住哪兒呢?到韓國就喜歡體驗傳統的暖炕韓屋,到日本就要來祕境溫泉湯,如果找不到另一半,一個人的旅行也很夯!單人出發的人數比以往多了三成。

提醒大家,要出去玩,機票可以先訂,因為出發前一周訂票,價格會比平均票價貴16%,提前規劃提前訂,就可以省荷包玩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