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19

3進3出油鍋! 炸和牛口感絕佳

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老饕很愛的日本和牛,一般的烹調法,不是用烤的,就是用煎的。但是今天的好吃巷子內,要帶您去品嚐用"炸"的和牛!和牛沙朗裹上細緻的麵包粉,經過成形、逼熟、搶酥,3進3出油鍋,才能成就絕佳口感。飯店業者也推出"比臉大"的和牛沙朗火鍋片,讓饕客大口吃肉,超滿足!

重達8.5公斤的日本和牛,一擺出來氣勢驚人,饕客超愛,有著綿密油花的日本和牛,現在有新吃法,5盎司的和牛沙朗,先是用麵粉蛋液,按摩按摩,最後穿上一層,細緻的麵包粉,下鍋油炸,和牛下油鍋,得要3進3出,這麼"賣力",都是為了口感再升級。

引頸期盼,炸和牛上桌囉,還有這比臉還要大的,日本和牛火鍋片,霸氣登場,放進北海道真昆布高湯,輕輕涮幾回,就可搭配橙醋,享用清爽軟嫩的和牛肉片,再來碗昆布高湯超暖身,火紅的日本和牛,業者翻出新吃法,要再次搶攻饕客味蕾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