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11

藉"周杰倫"使詐 裝闊爽住旅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欠錢還能裝闊住旅館!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無家可歸,住旅館又付不出錢,加上還欠朋友四萬塊,他竟然異想天開,在臉書上謊稱有周杰倫演唱會門票,要網友把錢,匯到旅館和朋友的帳戶,旅館以為收到房租、就讓他繼續住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知道這房客,根本就是個詐欺犯。

一開口就滿場轟動,周杰倫演唱會,門票一票難求,只要一上網,就會被秒殺,沒想到卻被人,動起歪腦筋,拿來付旅館房租,敲打鍵盤,原來一名范姓男子,無家可歸,住在旅館,沒錢付房租,乾脆在臉書上,假裝要賣周杰倫演唱會門票,要網友把錢匯到旅館帳戶,旅館收到錢,讓他繼續住。

范姓男子靠這手法,白住半個月,范姓男子食髓知味,欠朋友四萬元還不出來,也用同樣方法,叫買家把錢匯到朋友帳戶,結果事情爆發,還差點連累朋友變共犯,范姓男子,動歪腦筋,白住旅館,下場就是被依詐欺罪,和妨害信用罪遭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