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8 13:10

"隱形斗篷"成真? 陸男披上消失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,成真了嗎?最近大陸就流傳一段影片,一位大叔拿出一塊神奇的布,躲在後面、人就隱形了!發文者聲稱,這是大陸的最新科技,可以用在戰場上,但這是真的嗎?帶您一探究竟。

草叢石階上,突然出現一位大叔,只見這大叔,不慌不忙拿出了一塊布,這一不小心還掉了,不過這可不影響這塊神奇魔布的功能,大叔將布攤開,說也奇怪,布和背景融合在一起,他轉了一圈,要告訴大家這一切都是真的,最後他躲進了魔布後,就消失無蹤,簡直就是電影哈利波特裡頭的隱形斗蓬。

發佈這段影片的網友,還寫下,這是量子隱形衣,透過反射穿衣者身邊光波才會隱形,可以用於戰場上,是大陸的黑科技、是神祕力量,不過這說法,立刻被大陸影像專業人士打臉,說這分明是後期合成的。

其實只要仔細看,影片中大叔腳踢動的葉子在晃,但是布裡的葉子不晃,這一切就真相大白,現在影片製作普及,很多人都可以製作出這樣,以假亂真的作品,大家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