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2 13:07

員工控餐飲會館 薪水一再拖欠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斥資18億打造的豪華餐飲會館,遭員工PO網投訴,欠薪欠很久,有人被欠了好幾個月的薪水,公司一拖再拖,向幹部反應也沒用,目前勞工局已經介入了解,針對欠薪和積欠加班費的部分,先開罰10萬元,而這間餐廳開幕不到一年,爭議不斷,之前華視新聞就獨家踢爆,菜色不如預期,甚至有人來這裡辦喜宴,賓客集體拉肚子。

遭欠薪的員工將這段餐廳主管對他們信心喊話的影片PO網,可以明顯聽得出來,餐廳有欠薪的情況,但主管表達會清查帳目,似乎有要處理的誠意,但員工踢爆,這樣的話遭欠薪員工聽了好幾次,卻遲遲領不到薪水,氣得PO網投訴。

勞工局接獲投訴,調查後針對欠薪和加班費部分,將開罰10萬元,而餐廳業者則是出面解釋,這間台中起家的豪華婚宴餐飲會館,南下高雄經營開幕不到一年,爭議頻傳,之前自助餐遭民眾抱怨,說好的龍蝦吃到飽,卻只有蝦腳湯,天使鹽酥蝦一剝開,是黑沙沙的腸泥。

另外也有舉辦喜宴的新郎爸爸投訴,喝完喜酒後賓客集體拉肚子,現在又傳出欠薪問題,顯然內部管理已經亮起紅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