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5 20:16

"人肉爪子"夾娃娃 手腳嘴全用上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夾娃娃機很多人都看過玩過,但真人版夾娃娃機恐怕很多人連見都沒見過。日前大陸四川綿陽市一間學校,就在廣場上辦起「真人版抓娃娃機」比賽,吸引大批學生報名參加。有人為了抓到娃娃,連嘴巴都用上了,場面相當有趣。

我抱、我夾,用盡全身力氣,就是要把這一隻隻可愛的娃娃帶回家,但這台夾娃娃機的爪子,不是機器而是人!四川綿陽一所學校日前推出真人版夾娃娃機,吸引大批學生參加,參加的人要蒙上眼睛,然後跟據抓到娃娃的積分兌換不同的玩偶,為了爭取高分,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、手腳並用,這名男同學甚至連嘴巴都用上了,果然讓他滿載而歸。

而手機也可以抓娃娃,看中抓娃娃的商機,中國大陸有業者引進日本的線上抓娃娃遊戲,推出了結合直播功能的搖控抓娃娃APP,讓想抓娃娃但不想出門的人,用手機下載APP,支付代幣後就可以開始大抓特抓,如果真的抓到機器裡的物品,還可以快遞到府,由於一台機器約可賺一萬塊人民幣,約台幣四萬多塊,豐厚的利潤吸引不少業者投入線上娃娃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