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3 13:59

返台展店 林瑞陽.張庭現身東區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林瑞陽和張庭這對銀色夫妻,在大陸跨足美容保養品,旗下會員超過三百萬人,每個月發出的薪水約13億元!現在夫妻倆回台灣展店,上午位在台北東區的門市開幕,還有大陸的會員特別飛來台灣捧場,為了推銷自家保養品,張庭還大爆料,說林瑞陽比自己更愛保養!

姐的年齡不是秘密 因為答案永遠只有一個! 林瑞陽和張庭夫妻檔亮麗現身,在大陸經營的美容保養品反攻台北開店,大陸的會員們都飛來助威。57歲的林瑞陽和47歲的張庭驕傲自己的皮膚一點都不垮,為了拉近10歲的距離,林瑞陽對臉皮很賣力。

被時間追著跑,沒有懶女人,也沒有懶男人,追著錢跑呢?夫妻倆一點也不懶,美容保養品事業旗下會員超過三百萬人,每個月光薪水就發出約13億元,這麼忙感情有沒有忙壞了?

再忙也要陪小孩說故事,兩人這一篇故事不只是銀色夫妻,還像張庭的高跟鞋一樣,鍍了金只,是問起林瑞陽在內湖買上億豪宅送老婆呢?夫妻同心,沉默是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