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3 19:50

阿公騎車載 孫誤催油門暴衝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樣和小孩有關,很多家長會直接讓小朋友站在機車前踏墊上!高雄就有一位阿公這樣載孫子,結果小朋友調皮,手誤轉油門造成暴衝,兩人連人帶車衝撞一旁夜市攤販,手腳擦傷,還好沒有大礙,但提醒您,讓小朋友站在前腳踏墊也已經違規了!阿公可能會被開罰300元到600元!

用機車載小朋友真的要很小心!監視器中是高雄湖內夜市,一輛機車突然暴衝,完全沒煞車衝撞路邊賣鐘錶的攤販,砰然巨響讓大家都回頭看,闖禍的機車是阿公載四歲孫子,原來是小孩子貪玩誤轉油門釀禍,阿公和孫子手腳擦傷,好在沒大礙,但傳出攤商要求索賠10萬元。

我們也問到雙方,其實在鄉下很多家長貪圖方便會讓小孩站腳踏墊,但這樣很危險,過去也發生很多次小朋友誤催油門,機車暴衝撞進醫院或是店家的意外,而現在損失慘重的鐘錶攤老闆堅持賠償,阿公可能除了賠償還得吃上讓孩子站腳踏墊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300元到600元的罰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