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8 13:17

最美耶誕禮! 布偶發出母生前錄音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耶誕節耶誕禮物百百種。美國奧蘭多一位剛剛喪偶的爸爸送給兒子一個會說話的猴子布偶。當兒子按下猴子布偶的雙手時,布偶發出的聲音是過世媽媽生前留下的錄音,兒子頓時緊緊擁抱布偶痛哭。原來,死去的媽媽生前給兒子取的小名就是小猴兒,抱著布偶聽著媽媽的聲音,喪母之痛頓時得到安慰。

奧蘭多爸爸瓦加斯買了一隻猴子布偶,特地請店員把這隻有語音功能的布偶加一點工,換上新的錄音內容。店員慎重其事地許願,期許到時候布偶的功能一如預期。到了耶誕節早上拆禮物的時候,爸爸瓦加斯拿出布偶操作指引,細看這孩子臉部表情急劇轉變,緊抿著雙唇,頭埋在布偶的臉上,抱著布偶哭了起來,其他孩子也感同身受。

布偶傳出的聲音是過世媽媽最後的遺言。原來媽媽生前暱稱孩子為媽咪的小猴子,而爸爸瓦加斯刻意把亡妻生前錄音放入了布偶的語音系統中,讓孩子能再一次聽到媽媽的聲音,撫慰他喪母之痛。影片PO網後,讓網友跟著頻頻拭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