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0 19:47

2018年將至 民眾墾丁喜迎曙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黃色的太陽在雲層緩緩昇起,天邊也炸出一片金光,這是台南二寮的曙光,這個地方是全台迎曙光的地點中,海拔最低離市區最近的景點,因此也成不少人迎曙光的首選,只是在觀日平台上,只能容納3000人,一開放索票就被秒殺,不少人連邊都沒沾到。

來到了二寮,不過是在山下搭帳篷,想看日出沒搶到票,乾脆來這裡露營,提早一天看日出,還不只一家子,露營區也爆滿,幾乎都是全家出遊,都帶了不少裝備,還有人是無法看日出,也到二寮這裡來走走,像這樣在觀日平台上,看看風景過過乾癮也好。

2017年的最後夕陽,還有2018年第一道曙光都在恆春半島,不少人三天連假第一天就開車往南殺,往墾丁的路上,中午過後就出現車潮,有人就是怕塞車,特別提早出發,尤其到了水底寮路段,一輛輛車速都慢下來,轄區分局交通隊也派出員警現場站崗。

2017正式進入倒數,準備要迎接全新的2018,各地觀日落賞日出景點都爆人潮,大家都帶著興奮的心情,要好好的送舊迎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