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31 18:48

【晚間搶先報】跨年擠爆信義區 超商拆門備貨

【晚間搶先報】跨年擠爆信義區 超商拆門備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跨年擠爆信義區 超商拆門備貨】

不少人也很期待台北101跨年煙火,信義商圈預計會湧進百萬人,附近各大超商、也準備好要應戰,不但把大門、冰箱門都拆掉,更提前、備妥10倍以上的零食 飲料,五大電信業者、也加派超過200台行動基地台,讓大家可上網不斷線!

【送走最後夕陽 西子灣湧人潮】

告別2017,帶您來看今年最後一道夕陽!被封為全台10大夕陽美景之一的高雄西子灣,中午過後、開始出現人潮,大家都提早到現場卡位,還有人搭乘「雙層巴士」,不用人擠人,可直接欣賞落日,但可惜的是、今天高雄受霾害影響,雲層很厚,2017最後一道夕陽完全被擋住。

【護照印錯55萬本 外交部:沒隱匿】

外交部烏龍護照、風波持續沿燒,現在被立委爆料、印錯的護照,其實數量更多!立委黃國昌,昨晚到中央印製廠 庫房一看,其實印錯的護照、不只外交部說的20萬本!加上還沒出貨的,共有55萬本,以每一本成本4百元來算,實際損失、超過2億元。

【最強空汙報到! 西半部亮紅燈】

等下如果有要出去參加跨年晚會,外出記得戴上口罩!環保署表示,大陸冷氣團南下、挾帶「霾害及沙塵」等境外空污,上午7點就開始影響北部,一路往中南部飄移。整個西半部空氣品質 將達到"紅害"等級,環保署長李應元,為此召開記者會,目前全國已經有93家工廠、配合減排,預計將影響到明天中午,提醒您 這段期間最好別在戶外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