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1 09:39

Rain新曲陪跨年 台北場嗨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府的跨年晚會請到南韓巨星RAIN登台演出,一連唱三首歌,還獨家唱了新歌,讓粉絲直呼太過癮了,除了南韓巨星也請來了多名唱將,金曲歌后蔡健雅還有創作歌手盧廣仲,以及時下高人氣的頑童和畢書盡,把寒冷的跨年夜唱到熱血沸騰。

RAIN開場,一席黑色貼身勁裝,展現精壯的身材,南韓巨星RAIN,登上台北市跨年晚會舞台,展現熱情動感開唱,LOVENG,舞者出身的RAIN,熟練的舞技,搭配性感唱腔,讓粉絲直呼真的好帥,IDO抒情浪漫經典歌曲,讓女粉絲陶醉在晚會當中,RAIN也開口用中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RAIN非常感謝。

還請來金曲歌后蔡健雅,帶來一系列組曲,讓大家一飽耳福,蔡健雅,還有創作歌手盧廣仲,以及人氣團體頑童,帶來一首首經典歌曲,讓現場彷彿像大型的KTV,頑童,台上台下一起跟著音樂,從今年唱到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