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1 15:38

海軍MV"嬌"點 "敦睦之花"吸睛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軍司令部在臉書發布,由海軍弟兄創作的原創歌曲"勇敢追夢2018",作為跨年文宣,而影片一開頭,就有一位正妹在海邊獨舞,引起網友熱搜,其實這名正妹,不是第一次在螢光幕前出現了,她叫做張泰晴,是一名輔導長,也是海軍的"敦睦之花",從三年前就經常參與軍中的演出了。

海軍拍MV,拍攝場景當然選在海邊,燈塔下長髮飄逸的正妹獨自跳舞,海軍弟兄穿著軍裝,唱起搖滾樂,這是海軍今年推出的跨年文宣,叫作勇敢追夢2018,推出不到一天已經超過六萬人點閱,而大家最好奇的,就是這位跳舞的正妹到底是誰?

她是張泰晴,國防大學政戰應用藝術系影劇組畢業,出身軍人世家,祖父是空軍爸爸是陸軍張泰晴本人則是海軍,一家集三軍種齊聚,82年次的她目前是一名輔導長,也是海軍的敦睦之花,張泰晴的獨舞引起網友討論,其實她一度也傳出,要演出國軍形象電視劇最好的選擇,今年再度參與MV演出,又以舞蹈表現讓人驚艷,也間接打響海軍宣傳文宣的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