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5 13:22

台鐵便當夯 去年狂賣1015萬個!

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鏡頭回國內午餐時間來品嚐特色便當,台鐵首推泰式料理便當,有椒麻雞、打拋豬和檸檬魚,層次豐富酸甜可口,雖然一個要價150元,還是很多人搶買,光去年台鐵便當就賣出1015萬個!另外拼場的還有高鐵,走輕食養生風,航空公司則和五星級飯店合作,讓你在機上可吃牛肉麵。

台鐵便當開賣囉,台鐵便當又出新菜,這回走濃濃泰式風,椒麻雞腿肉、打拋豬肉及清蒸檸檬魚,三種主菜一盒吃得到,甚至還搭配月亮蝦餅、蝦醬高麗菜,飯後還附甜點香酥奶黃包,可說是走誠意十足,民眾會想嚐鮮,不過一個可不便宜要價150塊!

光是去年一年台鐵就賣出超過1015萬個,是十年前的五倍以上,看準台鐵群族包羅萬象,便當拓展到60-150元都有,連帶推動五行蔬食搶攻客群,高鐵也不遑多讓蔬食走得更精緻,木盒包裝精緻環保香滷肉牌經過手工拍打,就連桌球名將江宏傑的妻子福原愛都在臉書PO出高鐵便當照,另外全日空則是和五星級飯店,把牛肉麵、川粵料理帶上青天,不約而同要創造更多交通以外附加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