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0 13:27

網路賣假名牌 嫌單月得手250萬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快過年了,很多女生買名牌包犒賞自己,但小心在網路上買到假貨!台中警方破獲精品仿冒,嫌犯在各大網站平台,包含LV、GUCCI、香奈兒等高級皮包和配件,以市價不到五折的價格出售,還提供購買憑證和保證卡取信顧客,尤其年前出貨量特別大,單月營收就有250萬,嫌犯租的透天厝,被他當成倉庫,存放準備出售的仿冒品。

牆上掛的白板,記滿他的業績,商品警方一個個拆,全都是各大知名精品的,衣服包包和配件,數量高達近1500件,侵權市值超過1千萬,蔡姓主嫌,從對岸進A檔假貨,以市價5折不到的價錢,在各大網站平台銷售,假的代購單和保證卡,甚至如真品的精緻包膜,他通通都有,趕在過年前,不少商品還下殺1折,準備在年前賺一票,運動品牌,也通通是假貨,但警方說標籤能辨真偽,嫌犯準備在年前狂賣一筆,24小時網路都有專人回覆,一個月營收進帳能有250萬,結果被警方盯上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