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0 13:39

寒流就愛這味 早餐火鍋店爆滿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全台急凍!不少人,起床想來碗熱呼呼的湯暖暖胃,台中有火鍋店者看好這股冷商機,一大早8點半,就開賣火鍋,而彰化,則是有很多民眾,早上跑到市場喝羊肉湯,就連賣薑母鴨的店家,這幾天也是瘋狂備料,炒到手軟。

熱騰騰羊肉湯起鍋,一旁客人,已經在等著買單,就怕買不到,用溫體羊熬成的羊肉湯,民眾喝下一口,一臉滿足,大家都說這麼冷的天,起床當然要喝熱湯,彰化的羊肉爐出名,但,幾乎都是賣中午和晚上,寒流來,這ㄧ家,早上就開店,而且賣ㄧ碗ㄧ碗的,ㄧ個人就能吃,成了熱門搶食區。

薑母鴨炒,只要能暖身的美味,ㄧ家家都很瘋狂,賣薑母鴨的店,炒薑母鴨炒到手痠,氣溫下探,他們的生意可是直線上升。台中有火鍋店,逆向操作,原本都開晚上的,提早到,早上8點半就開門迎客,有民眾早起嘗鮮,直呼雖然沒這麼早吃過火鍋,但吃一次之後,覺得根本毫無違和感。羊肉湯薑母鴨火鍋,趁著冷天提早開賣,也成為寒流裡,民眾一早起床,最暖身的熱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